Auxily

未授权续翻Harry Potter and the descent into Darkness09

本文原作者是Athey文是在fanfiction找到的,脑洞里只有有1到8章的翻译,翻译者是沈沈沈肆雨
我由于特别喜欢这文就与我的同学一起开始翻译了
都是初三狗,英语水平有限,求轻喷,凑合看就ok,所以我们翻译完全就是为了兴趣并且提高英语水平。
由于原文比较长,我会每翻完1000字左右就来lofter发一次🌚
不定时翻译,有兴趣的可以去看原文!
也可以去脑洞看沈沈沈肆雨翻译的1-8章!

如果喜欢就留下小心心或关注吧,有意见的话可以在评论区提出!



Harry Potter and the Descent into Darkness 09

– –

直到第二次挑战的第三天,哈利才真正感到兴奋,他觉得这样可能很奇怪。他感到他能够永远准备好,并且,老实说,他只是急于把它解决罢了。他还想知道,第三项挑战究竟要做什么,它会不会还有与第二项挑战一样的准备时间。

Harry正坐着,写他的论文,这是他的变形作业,不过,他猜想他并不应该直到课后才来写这项作业。但当其他的学生都在练习当堂学习的咒语,他却在第一次尝试中就很容易完成了的。他很少是坐在教室反复把茶杯变成枕头或是累死其他东西的无用功,在他不用练习的时候,并且他完全能用这些时间去完成他的家庭作业。

Mcgonagll一开始并不赞同他的做法,但它已经过去两个月了,她对此很少大惊小怪。她要他做示范时,他也总证明他能够完成,并且他做完了他的家庭作业。所以她几乎不能因此责备他。

Harry正抓着他手上的羊皮纸,这时他感觉McGonall来到他的旁边,他期望着她能让他上去示范一下咒语,便放下了手中的羽毛笔拿起他的魔杖,把他桌子上的几只家禽变成了一只小豚鼠。他完成后,放下他的魔杖并拿起他的羽毛笔继续写他的文章。


“那样很棒,Potter先生,但我想请你在课后留下来。我有一些重要的事需要与你谈谈。”McGonagall说。


Harry抬头看着他,并困惑地眨了眨眼睛。他迟疑着点点头,示意他同意了。她走过去继续巡视四周并检查每个人的进展。


“你觉得她想知道什么?”Hermione隔着过道靠近Harry低声说道。

他耸耸肩,抬头看了她一眼“不知道。”


20分钟后,下课了,所有人都刚刚离开教室。里面只剩下了Harry和McGonagall,并且Harry正在收拾他的最后一个东西。

“我的办公室,Potter先生”McGonagall说,她大步走向门口。Harry皱了皱眉,但很快跟了上去。


“我做错什么了吗,教授?”他小心翼翼地跟在后面问。


她回头看了会儿他。“噢,不,没什么。但我有些重要的事情需要我们讨论并解决。”

Harry的心充满了片刻的安慰,但他想知道他们到底需要什么来“解决”这个问题。

他们走进来她的办公室,McGonagall在她的桌子旁边的直背椅坐下,并示意Harry坐在她对面的椅子上。


“确切告诉我你的第二项挑战的决定是什么,”她双手交叉在桌子上说。

Harry眨了眨眼睛。“呃,好吧,它将会在黑湖,有东西会从我身边拿走,我有一个小时去寻找它。”

“正确。通常我们不会透露这个细节,但我们现在有点困惑,我觉得我别无选择。被带走的应该是一个人。对于你非常亲切或重要的人。昨天晚上我们用火焰杯来决定这四位中的每一位最重要的人。”

“噢?”Harry回答,试图掩饰他的情绪。它们混杂着激动,好奇,困惑以及她为什么要告诉他这个当Bagman说这是一个秘密时她为什么要告诉他。

“是的,我们遇到了一个问题。”

“是什么?”
“火焰杯对于你不能亮一个名字,它发出的纸总是空白的。”
Harry皱起了眉头。“噢......好。所以那意味着什么呢?”
“我们推测可能是用什么咒语骗过了火焰杯,所以它并没有足够的能力让它为你选择一个人来让你救。”

评论

热度(4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