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xily

Harry Potter and the descent into Darkness09未授权续翻。

明天就要开学了啊...然后又要考试.好紧张啊
祝我考好吧
星期三开运动会,我会尽量那个时候翻的,顺便说一句,一章好长啊_(:зゝ∠)_
翻的不好就见谅吧,一本字典在旁边讲真有点麻烦2333
最后说一句,喜欢就点赞吧有意见就在评论提出来吧

顺便问一下qq扩列吗
这里qq2216144737

接上文



挑战的那天早晨。它将于早上9:30开始,学生们放假一整天。Harry和Ron在挑战开始前一小时一起吃早餐。Ron开始左顾右盼,好奇地皱起了眉头,最后,他转向Harry说话。

“嘿,Harry?”

“什么事,Ron?”Harry说,他边看书边说。

“Hermione在哪儿?还有...Ginny呢?”

Harry茫然地看着Ron,耸耸肩说:“不知道。”他很快又回到了书中。

“是为了挑战或其他什么的吗?”过了一会儿Ron问道。

“嗯?”

“那本书。你是为了在最后一分钟做准备来读它吗?”

“不,只是随便看看。”Harry分心道。

“你在开玩笑吗!”Ron叫道。

Harry极不情愿地抬起头,皱了皱眉。


“你还要40分钟就要游过这个湖了,怎么还看书!并且你现在在吃东西!在魁地奇比赛之前你从来不吃东西!你总说太紧张了。但你现在却坐着,读一本血腥的书,就像这周一样正常,无聊的一天。”

Harry坐在那,瞪了Ron一眼,有点恼火。

“你说完了吗?”

Ron皱起了眉。

“我已经准备好了,所以我并没有为此感到紧张。我准备的好几个月并且我已经想到了一个好策略。在这点上,我比较急躁,我只是想把它完成罢了。看书可以分散我的注意力,我不得不这么做才能让我不那么感到沮丧。”

Ron抱怨着,有点不好意思的转过头去。

吃完早餐后,哈利回到格兰芬多塔楼去换衣服,他换了条泳裤,然后用学校长袍把它掩上。

当他离开城堡向湖边走去时,已经是上午9:15 了。

为了第一项挑战,把龙围在了一个大圈中的看台已经移到了黑湖的岸边。那儿已经挤满了人。

Harry想知道这些人期望得到多少表演,因为四位勇士都要在湖底下待上一个小时。

再一次,湖下有没有什么用来监控的魔法,让观众知道湖下发生了什么,但Bagman说,那是不可能的,他只能希望这是真的。

Harry走了过来,走近了其他三名勇士,他们聚集在评委席附近。三个校长都坐在那里,但Crouch先生没有坐在那里,而是他的助手Percy Weasley先生坐在那里。哈利对此皱起眉头。他四处寻找,寻找“穆迪”的踪影,但也没有看到他。

评论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