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xily

【未授权续翻】Harry Potter and Descent into Darkness09


接上文∠( ᐛ 」∠)_



或许这所愚蠢的学校内是没有值得我在乎的人的。火焰杯也知道。Harry讽刺地想着。
“无论如何,我们都要选一个人来做。”
Harry耸耸肩。“当然。那看上去不是件大事。就是挑选一个人。”
“Granger女士是不可能的了,因为她被Krum选择了。另一种选择就是我们将选择Weasley先生,”她用她的话结束了犹豫。

Harry沉思了会儿,然后摇摇头。“你不能选择他。如果Hermione是Krum的最重要的人,那么每个人都会认为Ron是我最重要的人,因为我喜欢他或者其他什么。”

“这也是我们所关心的”McGonagall说。

“它最终会在预言家日报中出现。”毫无疑问,Skeeter将会编造一些巨大的“最佳伴侣”的无稽之谈。罗恩会被无情地嘲笑,他可能会开始感到奇怪,想知道我是不是真的喜欢他或别的什么。”
“的确”McGonagall点点头“所以你还有别的建议吗?”
“您打算让我选择?”他意外地问到。
“你可以提个建议。”她说。

有那么一会儿,Harry考虑去找Malfoy,只是因为那会变得非常滑稽。Draco被卷进他每天的八卦中,他的嘴唇上露出一种邪恶的笑容。Malfoy将会在它那里得到嘲笑和取笑,Harry从他的同伴中所得到的的每一种怪异的表情Malfoy也将会从他的Gryffinddor同伴中得到。
但他知道McGonagall会看穿他,所以他不能这么做。
因此,他要想想其他选择。
它不能是一个男人。任何一个男人都会使他们想到Harry喜欢他们。故事结束了。所以那必须是一个女孩,但Hermione已经被Krum选走了。
Harry耸耸眉笑了。“Ginny。”
“Weasley小姐?”
Harry点点头。“嗯,Ginny。”
“好的,Potter先生。非常感谢你抽出时间。你现在可以离开了。”

---
第二天早晨,在早晨后的不久,一只猫头鹰就出现了。在早晨之前,这只猫头鹰就出现在外面,这是很不寻常的,但Harry认出这只猫头鹰时,他一点也不惊讶。


“那是先生...呃,Snuffle的猫头鹰吗?”Ron屏住呼吸,看见Harry从猫头鹰腿上抽走了那封信。


“是的,”Harry点点头。他想知道Sirious的回复是否会回答他对Snape和Karkaroff的疑问,以及黑魔标记,。他突然意识到,自己并没有真正告诉Ron和Hermione关于这件事的任何东西。他们可能会希望他给他们读这封信,如果他们没有,他们可能就会奇怪为什么他没有把这封信藏起来。

然而,当他打开信时,所有的担心都被证实是无意义的,他发现上面只有一行字。

“下一个Hogsmeade周末的时候还猫头鹰来。”

Harry眨了眨眼睛,然后皱起眉头。

Hermione一直靠在他的肩膀上看这封信,她的喉咙里发出了一种奇怪的声音。

“你觉得那是什么意思?”Ron疑惑地问道。

“我不知道。”Hermione皱了皱眉说道。

“听起来像他计划我们去坐坐,”Harry沮丧地捧着手里的那封信。

Hermione喊到“他不能,那是不安全的!”

Harry摇了摇头,叹了口气。“我想,如果他觉得这很重要的话,他可能会这么做。”不管怎样,我觉得我最好还是回答一下。”他一边看着Sirious的猫头鹰,一边叫着,一边坐着,等着不耐烦地等待着回应。

“下一个Hogsmeade周末是下一个周末,”Hermione迅速地在他的包里装了一张羊皮纸和一支羽毛笔。

“谢谢,”他一边说着,一边草草写下了他的回复,并把它贴在猫头鹰的腿上。

评论(3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